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2-10-25 09:44:07
 主題:10/25 中埔推養生蔬食 打造休閒天堂  

中央社 – 2012年10月24日

嘉義縣中埔鄉公所將舉辦「養生蔬食」產業成果發表。縣長張花冠說,養生要多吃蔬食,優質產品當食材,才能做出好料理。

中埔鄉公所表示,中埔鄉蘊藏豐富的物產,包括香醇的台灣咖啡、黃金板栗、石蓮花、紅龍山藥、香草藥草、木瓜、香蕉等蔬果,也擁有全國數一數二的木耳生產區,絲瓜班也榮獲全國十大產銷班。

中埔鄉公所指出,打造中埔鄉成為全方位的養生蔬食環境,日前特別派2名公所員工前往日本學習,希望把日本養生長壽的經營之道帶回來,要打造中埔為吃喝玩樂的休閒天堂。

中埔鄉公所今天在綠盈牧場舉行「養生蔬食」產業成果發表會的記者會。張花冠介紹中埔優質安全的農特產品時表示,現代人飲食強調養生之道,就要多吃蔬食,但要有新鮮安全的優質產品當食材,才能做出好吃蔬食餐。

張花冠也推薦中埔鄉的林場、民宿、生態園區、澐水溪溫泉及有趣的牧場,提醒民眾工作忙碌之餘,要注意身體健康,多運動、多蔬果、出外踏青放輕鬆,田園城市走一走,才能擁有健康長壽、幸福快樂的好生活。

中埔鄉長李文錦說,28日活動現場將展現3年來輔導過程及成果,專案輔導的18家業者現場展售農產品。

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