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2-09-25 09:36:57
 主題:9/25 台東警護『鳳梨釋迦』勤務 確保農民生計安全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9月24日

臺東縣高經濟農作物『鳳梨釋迦』,即將在下個月上市,台東警方為了保障農民辛苦種植的成果能得到收獲,即日起執行護『鳳梨釋迦』勤務,以確保農民生計安全。(張南雄報導)

 

台東縣卑南鄉有不少農民以種植『鳳梨釋迦』維生,也是主要生計來源,但因價格不錯,每到採收時期容易造成歹徒覬覦,以往農民為了防範遭竊,除了圍籬笆外,最常見的就是搭帳棚看守,但收到的效果有限。台東警察分局今年特別指示轄區分駐所,加強『鳳梨釋迦』園巡邏工作,防止竊盜案件發生。

台東警察分局梁東山分局長強調,這次規劃的護『鳳梨釋迦』防制作為,絕對不是例行性勤務,除了結合當地的巡守隊民力加強防竊外,不論是深夜或白天也都有巡邏車行駛在鄉間小路,針對每一處釋迦園加強巡邏,希望讓辛苦付出的果農都可以安心得到收獲。

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