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2-07-04 10:56:50
 主題:7/04 天然尚好 南投業者推自然美味  

中央社 – 2012年7月3日

「天然尚好、自然最真」,南投縣台灣天然食品群聚協會今天在南投縣農會食品廠辦理產品聯合發表會,向國人推介以在地、健康、安全、美味為特色的養生天然食品。

南投縣台灣天然食品群聚協會成立於民國95年,最初以南投縣生產天然食品的廠商為結盟對象,近年來協會的經營理念逐漸受到認同,會員逐漸擴張,已有包括南投縣、台中市等21家業者加入。

這次舉辦產品發表會的廠商有13家,包括南投縣農會、高慶泉、香里食品、宏基蜜蜂生態農場、醋王極品、味榮食品、味源公司、翔豪味、添興食品、源豐食品、金芳泉生物科技、家會香食品、聖源味生物科技等。

展出的養生天然食品幾乎涵蓋台灣人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包括有醬油、花粉、蜂蜜、養生醋、茶葉、味噌、肉乾、苦茶油、麻糬及醬料等30餘種,琳瑯滿目。

醋王極品負責人李錦銘介紹產品時說,「回歸自然、反璞歸真」的路雖然辛苦,但企業所做的改變完全是為了下一代子孫的幸福。

其他成員也指出,「天然最好、自然最真、古法最純」是台灣天然食品群聚協會產品的最佳代言,協會所有食品均強調天然、沒有農藥殘留並保持原味,加工調製的醬料也都是純天然、不添加防腐劑。

現任協會理事長的南投縣農會總幹事莊瑞麟表示,未來食品業發展重點為健康食品、生物科技食品、具特色的農產加工食品等,台灣有很好的各種天然食材,也有優良的生產廠商,未來將持續聯合有共識的企業組成策略聯盟,把台灣好的天然食品行銷到國際。

查無資料!!